今天呢,

是我,表姊栞,表姊的同事,網友一枚,表姊同事一枚,我的同事Vincent一枚~的生日,

祝我們生日快樂!!

今天一大早先到台北車站尋覓藍色大門,

畢竟忙了一陣子都沒空出去逛街,

內壢沒有唱片行,

拜托同事幫忙在林口找也沒找到,

他到台北順道去西門町也沒找到!?

有沒有這麼難找

不過沒關係,

天無絕人之路,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所以呢,

早開的店面的藍色大門就會被買走!!

(到底在說什麼)

好不容易買到了要買的東西,

到了忠孝復興發現栞也早到,

到附近繞繞等栞的學長,

集合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生日之旅啦!!

栞不愧是我表姐,

帶著我們找不到餐廳,

充分的讓肚子清空迎接泰式料理的到來

(其實是因為當做我們路標的餐廳消失了)

餐廳有六十幾道菜可以選,

未免太多了點,

我們只點了14道,

照片請參考我引用的表姊的網誌

話說這間餐廳有壽星折價的活動,

我跟我表姊拿出身分證的瞬間服務生的嘴角還抽動了一下,

應該很少遇到兩個壽星一起吃飯的吧!!

明年揪滿一桌的壽星一起去吃壽星免費餐廳!!(堅決)

吃飯當中邊聊著工作的話題,

不知不覺就到了關店的時間,

我們又走到附近的Is Coffee去續攤繼續聊,

旁邊還有靜默著打電動的宅宅們默默成為我們的話題,

看到宅宅的聚會就是每人拿出一台PSP默默的打電動,

突然覺得好在我們讀書會聚餐不是每個人默默拿出一本書來啃

聊到五點多,

我們就搭捷運到市政府站的威秀電影城去看"微光城市",

買票的時候我們兵分二路,

所以有效的快速買到票,

人多果然有效率!

我們自以為這是冷門片,

沒想到雖然被移到小廳,

觀眾其實並不算少,

不過也好在是小廳,

倒數第二排的旁邊位置也不至於太斜,

整部電影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心得我日後再補~(還記得的話)

今天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出社會之後突然認識了很多同日生的人,

感覺真微妙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你們,

出國前趕緊送上祝福的亞軍,

非常用心的小禮物的小云,

相當可愛的禮物的卡蘿姐姐,

還有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親愛栞姐,

遠道而來的栞之學長,

最後當然一定要強調的,

照顧我四年有餘的,

還特地從台中宅配兩個慕思蛋糕上來給我的阿順學長,

昨天就大老遠塞了很久的車到林口來接我回家為我慶生,

感動到眼淚鼻涕都差點一起出來了

(喂,有點噁)

總之太多東西一時也講不完,

好久沒有在家過生日了,

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天,

大家生日快樂!!



=>表姊栞的有圖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