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但還是感慨萬千



我不讓情緒影響到工作,

阿順學長也說如果是他的話他都不會出門,

但我是上班族,

不是可以選擇要不要上課的學生,

不上班就沒飯吃,

這是鐵律...

 

事情發生至今接近一個月,

真的內心渴望一個安慰的擁抱,

卻又不得不一個人勇敢在桃園面臨工作的規律作息,

把內心需要被安撫的傷口留著自己慢慢舔舐血跡,

多少次自己在房間裡頭放聲大哭卻連一個拍拍都得不到,

只剩柚子跟小逆看著媽媽一個人傷心,

我真的需要一個擁抱,

那個時候...


硬要強裝自己堅強,

造就了現在好像在那裡都得帶著面具,

笑得很開心,

可是刻意忽略的那一塊總在無意中浮現出來

我不懂分手之後你為什麼還在,

可是你就是不斷的提醒我失去的那一塊,

我從不被珍惜的那一塊...





現在的擁抱真的已經太遲了,

這一點安慰卻卸不下內心的沈重,

對感情的不安全感要什麼時候才願意讓我走,

至少讓我從新的一年開始能夠好好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