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在很奇妙的時候把回憶找出來,

微笑的回頭看看過去,

或許惆悵之虞仍舊還有點餘裕可以給自己一點鼓勵,

都走過來了,

我!

前幾天跟同事到公司樓下的運動場去打羽毛球,

一旁的排球社正在練習著,

那熟悉的排球撞擊到手臂的聲音,

讓人忍不住想起過去...

那曾經很快樂的有共同目標的大家好像都各奔東西,

都只是曾經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至少有個像家人一樣陪著我的他

有個穩定的忙碌的工作

有著一如往常愛我的家人

現在的我居然像慾望城市的夏綠蒂一樣擔心著

我什麼都有了

上帝一定會懲罰我的

祂一定會從我身邊奪走什麼

但我也不能因為恐懼就放棄做自己

我還是黃小魚

 

 

親愛的楊先生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希望我們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