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巧,

在現實生活中很少遇到跟我同天生日的朋友,

可是卻跟表姐栞同一天,

差了整整兩歲~

是因為生日嗎?

還是因為我們的媽媽是姐妹的關係, 

我們都是愛看書的孩子,

我們都是資管人,

我們的鞋子都穿二十三號半,

我們...都有一個妹妹XD

屬於我們的這一天,

生日快樂啦~~

還有感激所有MSN跟簡訊的祝福,

還有一項我一定要說,
讀書會的好朋友們真的揪干心

另外要感激一下老司機...

<以下有閃光,請小心觀賞>


先是感謝老司機的禮物,

五瓶香水身體乳液,

<有機會再補圖,還蠻可愛的^^>

他從美體版找來的, 

我想去那種板找靈感對他來說應該相當痛苦吧

我還蠻喜歡的, 

香味淡淡的很好聞^^

但是生日歸生日,

大學生沒有生日假這種東西...

下午結束DSS,

跟阿堯.康康.飛機一起到體育館去;

久違的排球 

感覺我低手沒有退步太多,

因為沒有空間可以退步了吧

可是因為原本沒打算打球的,

只穿了楔型拖鞋去, 

沒扭到腳真是萬幸

開開心心打完球,

可惜沒打到Play,

跟老司機快快樂樂回家去;

老司機買了兩隻大沙公,

感覺是很有活力的小朋友, 

看到人就追過來啊!!

聽說老司機要練球前換隱形眼鏡差點就被沙公仔攻擊, 

真可愛~~

把沙公跟跟可布都帶到我房間去,

柚子跟可布看到沙公似乎很好奇, 

可布這個沒膽仔看到會動的沙公一直退,

柚子這個不怕死的就不一樣了, 

一直湊過去聞~~

(沒有用相機拍下來真的很殘念...)

打電話問了娘怎麼用電鍋蒸沙公,

我們就很殘忍的把活蹦蹦的兩隻沙公給放進電鍋蒸了...

沙公才下鍋,

也不知怎地一轉眼老司機就消失了,

他回來時突然關了我房間的燈,

然後唱起生日快樂歌!!

原來他準備了一個八十五度C的大蛋糕...

媽呀,

看到這個真的就有感動到了,

我原本以為買兩個小塊的一人一塊就好了說...

好幸福喔,

是巧克力的~~~

歡天喜地的吃蛋糕配螃蟹,(很奇怪的搭配...llb)

平淡卻很開心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這天真的很開心,

感激各位的祝福~

最後還是祝妳~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