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2011諾亞方舟  

2011年,我有個很幸福的結尾~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即使是舞台後方也很值得!!

 今年是個混亂的一年,

我剛剛才驚覺我上一次寫網誌是九月了!!??

也太久了吧,我都慚愧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調了部門,換到了一個只有原本部門三分之一大小的team,

好險大家都很friendly~

技術課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他男生也對我很nice喔!大家都很好相處呢!

不過這世界上還有一個詞兒叫做好景不常,

後來來了一個leader,相當無腦,

常常把大家惹毛呢...

撇開他不提,這個部門比原本的team自由許多,

至少下班時間是早的,七點半通常就可以走了呢~

去年過完年後開始到華爾街補英文口說,

補個約一年下來感覺開口說英文流暢多了,

也會了一些比較細緻的文法,

英文真的是很注重文法的語言呢,

只要稍微一丁點錯誤就會造成對方的誤解,

文法真的很重要啊!

去年五月的時候在肚子裡發現了七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

難怪之前經痛都痛得亂七八糟啊,根本不是忙碌造成的!

所以在七月的時候開刀把它處理掉了,

術後還接連三個月打了抑制荷爾蒙的針讓卵巢休息,

因此做了三個月的更年期婦女

不時的燥熱真不是蓋的,未來我更年期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才行!!(握拳)

後來莫名其妙地跟楊仔在一起兩年了,

七月卻吵了一下分手,

不過沒有得逞(!?)

莫名的約了去台中參加陳奕迅的演唱會,

陳奕迅演唱會超棒啊,聽歌很開心,

還在一中街逛了逛,

不過我訂到離火車站明明就超遠的旅館,

還騙我說離火車站很近!!!

看地圖也沒啥概念,

下次要再小心一點Orz

喔對了,忘了是幾月跟楊仔去了趟高雄,

去了義大玩兒喔!

不過開車一趟下去實在太累了,

好險義大還蠻熱鬧呢,

mall也很大,逛到腿都要斷了還走不完,

不過我們啥也沒買就回來啦!!XD

新的一年眨眼又來了,上次寫這種文章大概也沒幾篇之前吧,

夭壽實在是太快了啊!!

今年要先把美容丙級考到手,

畢竟都花錢去上課了!!

學了彩妝跟臉部按摩,

真的很實用啊!

我以後要靠這個吃飯,要更努力學!!

還有要考個多益了,

大學時期考了七百分,

希望這次可以上看八九百啊!

要跟楊仔去更多地方玩,

2/25要去台中喝Cindy的喜酒,

應該有機會順道到台中再走一趟吧!

甚至跑到台南去也不錯

 

今年如果五月天再辦演唱會,

我想我跟楊仔還是會忍不住的跑去的,

五月天一定要唱到兩百歲啊!!

今年公司尾牙請了五月天真的太棒了,

我離阿信好近好近啊,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沒有選擇馬上離職真是太好了啊~~~(轉圈+灑小花)

新的一年要更努力更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