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iRoaaWlaeVp6U.jpg 


前陣子小妹推薦看韓劇"Oh我的鬼神君",

基於沒啥想看的韓劇所以就將就著看了,

沒想到劇情還蠻有趣的

故事主要是在描述一個不知道怎麼死的超豪放女鬼申順愛(金瑟琪飾)附身到一個唯唯諾諾陰陽眼小衰女羅奉仙(朴寶英飾)身上之後,

強行推倒 追求傲嬌主廚姜宣宇(曹政奭飾)(奭音同飾,看韓劇學知識啊~)的故事

劇情蠻緊湊的,

加上順愛覺得因為自己是處女鬼所以不斷打算推倒宣宇,

說是為了消解處女之冤好投胎,

到底為什麼會認定因為是處女而無法投胎呢,

這實在是個謎啊~~

 2015-08-23_172752.jpg

我覺得女鬼的角色選角選得很到位,

她看起來就是個活潑豪邁的大姊頭形象,

附身到羅奉仙身上感覺就讓娃娃臉朴寶英演起來有種很奇妙的反差XD

說到這個不得不佩服一下飾演被附身的羅奉仙的朴寶英!

1440291381344608.jpg 

可愛的小彎彎眼,笑起來像小狗一樣讓人充滿保護欲的女生,

撒嬌起來讓身為女生的我也忍不住想搔她下巴摸摸她的頭啊~~~


在戲中她的角色簡直就人格分裂,

一會兒是畏畏縮縮動不動就道歉的羅奉仙,

一會兒是超級活潑豪放又愛掛在主廚宣宇身上的申順愛,

超精彩的性格轉換讓人不得不佩服她演技精湛XD

尤其申順愛這豪放女不斷纏著主廚說"來做一次吧!!!!"(做什麼呢,聽不懂的孩子就不要懂了沒關係~(摸頭))

1438416251221700.jpg 

讓我每次看到這台詞就忍不住驚嘆這演員應該內心相當崩潰XDD

本姑娘的矜持啊啊啊啊啊


然而這部韓劇裡讓我印象最最深刻的是無敵傲嬌主廚姜宣宇~

201507311718281966.jpg 


長得一個白泡泡幼綿綿的情場新手無敵傲嬌主廚姜宣宇,

在劇中ㄧ個超彆扭的性格加上無敵傲嬌的台詞讓人很難真的討厭他,

只要奉仙跟他撒嬌他就"哎喲哎喲你這麼愛我那該怎麼辦才好~""沒辦法,我就是有讓人沉淪的魅力!"那些無敵中二又傲嬌的話總讓我笑得滾來滾去,

因為摩擦兩人分開又重逢的時候他也硬要說"不要想太多,我不是因為想你才出來找你的喔!"" 哼哼我還沒有原諒你呢!不要太得意!"

整個就是貓系的傲嬌死孩子啊~~~(傾心)

不過這種人在劇中看看覺得可愛,

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遇到應該會讓人想拿平底鍋砸他腦門,(剛好場景在廚房很方便)

要不是好在劇中女主角羅奉仙剛好是個溫婉小女人性格,又把主廚當神崇拜著,

不然應該也會白眼翻到後腦勺去吧~(可能朴寶英本人在腦中已經白眼翻來翻去好幾圈了)

還有廚房的搞笑四人組也蠻有特色,

有留學歸來的藍帶暖男,有自恃甚高其實也蠻中二的副主廚,

還有另外兩個比較愣頭愣腦卻又會不自覺破梗的兩個助手,

在戲中也扮演了蠻重要的綠葉角色

1439804526691.jpg 

整部劇我覺得劇情不會太拖戲,

查案子的過程很讓人緊張之際,愛情線又讓人覺得甜滋滋的(又中二又甜蜜讓人很難不上癮XDDD)

故事架構完整且片長也不會太長,

看完很舒壓的一部劇!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