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MeHealMe.jpg 

這陣子由於沒啥日劇想追因而看了不少韓劇,

而這部Kill me heal me則是唯一一部楊先生看完極力推薦我看的

加上最近MOD播了又播,韓文版中文版不斷播送,

不小心被洗腦之下(加上池城蠻帥的)便決定看看啦~

其實多重人格不算是新鮮題材,

加上先前我看過二十四個比利這本小說,

這才分成七人份很少啊~(講得好像是pizza一樣XD)

七個人格的差異就一個演員來說其實是不小的挑戰,

在戲中人格與人格之間轉換的造型差異也蠻明確,

我跟楊先生常常笑說怎麼人格一變連衣服都換了XDDD

th.jpg 

故事的大綱是,

有個大戶人家庭院深深深幾許,

人心也非常叵測,

總之就是一連串的過往造就了後來少爺車道賢(池城飾)變成了人見人愛的陽光少年實際上是人格分裂成七等份的pizza患者,

女主角吳俐珍(黃正音飾)在因緣際會之下跟車道賢碰上了,

由於俐珍是精神科醫生,在見不得男主角老是變來變去尤其還有個少年人格老愛鬧自殺的狀況下,

發揮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救世精神(加上車道賢很帥)

在一番情感糾葛之後發現兩人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童年關係,

最後慢慢的兩人一起解開過往謎團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部劇的劇情楊先生覺得很精彩非常讚賞,

可是他抱怨最大的就是女主角並不是美人兒

vlcsnap-2015-01-17-23h01m51s19.png

甚至,池城扮演的耀娜(痛苦管理者人格)好像還正上幾分!?

nu-sinh-17-tuoi-i-sung-giup-rating-kill-me-heal-me-tang-vot.jpg 

Kill-Me-Heal-Me-ranked-top.jpg 

每次看到耀娜這人格跑出來還死纏著哥哥吳俐溫(朴敘俊飾)不放就笑歪我了,

高八度的"歐巴~~~"加上燦爛的少女笑還有跺腳跟小碎步,

池城把高中少女的小傲嬌性格演得維妙維肖XD

黃正音雖然不是傳統標準的美人兒,可是演技卻是十分受到肯定的,

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跟池城合作嚕!

之前在韓劇"秘密"中兩人就交手過啦,

找機會去翻出來看看

在片中俐珍這個角色老是被車道賢帶衰,

可是她仍勇敢樂觀的一直想幫助車道賢解決難題而不是幫助耀燮(自殺人格)一把把他推下樓算了

說起來我覺得申世奇(暴力人格)這個角色被塑造的有點太帥,

讓人有種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感覺

17-150206104122.jpg 

還有此人格堅持額頭一定要露出來,

然後車道賢(主人格)則是堅持要擋住額頭,

這兩個人格之間的拉扯也蠻有笑點的XDD

這部劇其實某些角度來說蠻嚴肅,

不過我個人很不欣賞所謂"英雄主義"性格,

也就是"如果我當時有保護受害者就好了""要不是因為我,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的想法,

當然不是說推卸或者逃避責任,

而是在能力所及範圍之內都已經盡力了,

卻不能改變大環境現狀,

還不斷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造成自己人格分裂,

這樣並不會讓已發生的事實消失甚至還會帶衰受害者啊!

其實後來我也想說要是俐珍沒有被挖出這些過往,

她在新家庭也過得好端端的,

是車道賢一直把她拖下水,

車道賢你真得有要贖罪的打算嗎?(沉思)

可是這只是個人想法,這部片笑中帶淚淚中帶笑還可以看到池城男扮女裝,

很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城 黃正音 韓劇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