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好可愛啊(心)

話說我拍Odin的照片,

十張裡應該有九張他都躺在地上睡覺!?

我知道貓兒每天的睡眠時間長達十幾個小時,

Odin小朋友年紀輕輕,

玩起來相當有活力~~

  

(這是他剛來家裡的時候跟柚子姐姐大亂鬥的影片,那時雙方都還有點半生不熟,不過已經會玩在一起了~)

柚子身為老謀深算成熟穩重的姐姐貓,

躲在箱子堡壘裡埋伏,等Odin底迪經過再出來襲擊他,

Odin被嚇到跳超高!!

然後還瞬間拱起背來想跟柚子一較高下,

可是因為柚子又太老神在在的走掉,

他也只好默默的認輸了

可是他玩的時候跟瘋掉一樣,

睡著時又跟昏倒了一樣 

    

這是他睡著後我怎麼玩他手腳他都不為所動的影片,

如果是柚子早就張開眼睛瞪我了啊~~

搞不好還喵喵喵喵的抱怨一番XDDDD

  

這一段太好笑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Odin上半身趴在我胸口打瞌睡,

然後頭就不斷往後仰XDDDD

柚子在後面睡得可安穩了~~~~

最近天氣太熱,

Odin也顯得有點懶洋洋的,

過幾天就要幫他剃毛啦~~~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他剃光光的照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