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拍到了粉嫩的小舌頭(心)  

(這張的小Odin有吐出小舌頭,超可愛啊~~)

一直沒有為小Odin寫篇網誌好像不太好,

畢竟這孩子真的給我們家帶來新的氣息,

事情要從楊仔三月出差開始說起~~

三月,楊仔到美國Austin出差一個月,

出差前他就說想養一隻長毛的毛孩子,

在論壇看了一陣子後,

在楊仔出差前一天,

我遇到了Odin~~~

喔~~~當初的小Odin好小好小好可愛喔~~~(融化)  

(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

他是一隻黃毛的金吉拉寶寶,

2012/1/8出生,

看到他的當時才兩個多月大,

毛茸茸的好可愛~~~

相遇兩周後的周末我就去把他帶回來了,

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一直覺得他這個打瞌睡的表情超好笑的XDDDD  

(給雅淳抱著,偷偷打瞌睡好好笑)

Odin很不怕生,在回林口的路上就不斷地在籠子裡呼嚕嚕,

誰抱他都開心,相當樂天又天真啊~

到了新家很突然地被姐姐給哈了氣,

情急之下他也哈了一下

第一次看到柚子對其他貓這麼兇XD

之後柚子一看到Odin就發出低鳴,

超像狗的啊~~XD

柚子盯著新來的底迪Odin盯到跟著睡著了XDD  

(更好笑的是他根本就不在意柚子的存在,照吃照睡照撒嬌XD柚子盯哨都盯到累了啊~~)

可是過沒幾天後柚子就接受Odin了,還幫他理毛呢!!

Odin剛來新家,和在美國出差的把拔視訊呢~~  

(跟在美國的把拔視訊中~~你趴那邊把拔看不到你啊!!)

睡翻天~  

Odin真是我所見過最樂天又傻氣的孩子了,

沒事就是在地上滾動跟睡覺,可能因為長毛睡床上很熱?

他頂多來撒個嬌,就趕快跑去地上躺哩~

麻麻偷拍我!!  

常常看到他這樣兩腿開開的躺在地上,

我跟楊仔都戲稱他在曬蛋蛋XDDDDD

至今他也六個月大了,

這幾天有撿到他的小牙齒,

要慢慢長成大貓哩!!

好鬼靈精怪的眼神!  

不難看出他已經比剛來我家的時候大隻了許多,

剛到新家的時候他最愛躲在小凳子下方,

現在只能把頭跟手塞進去而已了啊~~

出現大貓沈思的表情  

(露出那什麼老成的憂鬱表情!!)

Odin的個性很好,喜歡撒嬌跟抱抱,也不怕陌生人或陌生環境,

到動物醫院打預防針也會跟醫生呼嚕嚕,

超級乖巧的啊!

是隻超級人見人愛的公關貓,

連房東來收房租他也會湊上來撒嬌呢!!

(那房租可以算便宜一點嗎XD)

也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這種親人跟愛撒嬌的個性,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金吉拉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