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我總算等到這一天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開心開心開心 ~~

害我開心的連午覺都捨不得睡,

這是我坐在這個位子上的最後一天耶,

哈哈哈~

這一年下來我真的得說我沒學到什麼 ,

除了如何快速借到投影機跟會議室之外...

不過認識了很多人, 

雖然是一群社會人士卻仍然相當有趣,

感激各位在這一年以來對我跟蚯蚓的照顧,

也讓我深知身為女生真的比男生容易打進圈子裡

還有實習之後讓我真的決定我未來不會想找得坐在電腦前面的工作了,

我寧可多接觸人群,

或許真的當Sales比較適合我??!!

哈哈,

就這樣啦,

我要真的踏入準考生生活了,

台灣大哥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