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就又要換一本年曆了,

很不幸的在跨年前夕我居然又扁桃腺發炎

今年實在不算是平安的一年, 

很多很多的突發狀況讓人措手不及,

可是又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哈哈哈~

去年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我五月受洗成基督徒了吧,

這點改變我很多;

六月出了車禍,

養傷養了很久,

現在左腳上傷疤還沒完全消失,

還在勤敷美白保養中~

不過這真是我身體狀況大大的分水嶺,

第一次扁桃腺發炎,

第一次淋點小雨就發燒,

還有生平第一次坐輪椅

六月底學長姐畢業,

帥學長阿順不幸生管落馬,

在元智多呆了兩個月

不過最後順利過關,

恭喜!

然後就是八月感情大變革,

美國葛格Casey掰掰,

老司機莫名又突圍而出,

後續情勢有待觀察;

十月決定改跑道,

遠離資管邁向外文,

似乎有點趕不及,

走一步算一步!

十二月,

屬於我們的日子總算開始計時,

兒孫自有兒孫福,

希望能計時三百年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希望新的一年,

第一考上合適的學校,

或者找到適合的工作也行;

第二希望能穩定聚會,

不能多多聚會的感覺真令人焦躁;

第三希望能多看看自己想看的書而不被進度追著跑,

第四希望能在化妝上更加精進,

最終目標是能跟雪姬一樣把自己的臉當畫布XD

第五當然就是要幸福快樂啦,

不只是我,

而是所有人~

祝各位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