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幾周,老媽突然一通電話給我,

說今年過年要去香港玩兒!!

過年前其實非常忙,加上合作同一個案子的同事重感冒吊點滴,

出去玩的前一個周末我還得進公司開會,

一度擔心不能跟上...

不過還是非常幸運的跟上啦!!

一下飛機就遇到財神爺! 

從台灣飛香港非常的快,

才一個半小時左右,

吃完飛機餐就差不多要等降落了~

(難得吃到不錯的飛機餐,這次吃雞肉飯,好好吃喔!)

我們搭的是十點左右的飛機,到達香港就中午嚕~

一下香港機場就碰到了財神爺,

他非常大方的請他的助理(是嗎?)幫我們拍照,

讓我們感受到香港人的熱情啊~

話說在香港出境的時候,

我們前方有個看似普通的先生,

才一走出來就被媒體包圍,

不過我們一直沒搞清楚他是什麼人物

到香港的第一站是海洋公園,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海洋生物的裝飾~

DSC00721.JPG 

老實說海洋公園沒什麼特別,

一些遊樂設施台灣也不是沒有,

包括海盜船,大怒神,雲霄飛車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沒有花時間在那些東西上了~

DSC00747.JPG 哈,薰儀在幹嘛XD 

 

哈,海洋公園有趣的就是他的纜車,

可以沿途看到外頭淺水灣的風景,

下面那張照片我個人覺得很有fu

DSC00772.JPG 

DSC00778.JPG 

當然啦,到了海洋公園就是要看一下海豚表演~

DSC00817.JPG 飛躍的海豚

表演開場前,前方會有小樂團會演奏一些歌曲,還帶動大家一起打拍子,蠻有趣的~

(我的新相機Sony NEX3好棒,居然拍到海豚躍出水面的瞬間,我好感動

DSC01027.JPG DSC01030.JPG 

離開海洋公園就要準備吃晚餐啦~

我們搭著船到某個島去吃飯(忘了是什麼島了...)

DSC01049.JPG 

海風有點涼,不過對我和薰儀這兩個在寒帶(也不過是林口跟桃園XD)生活的人來說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

吃飽晚餐後就到維多利亞港看燈火秀啦!

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DSC01205.JPG DSC01228.JPG 

燈火秀其實我們跟不太上,就是港口周遭的大樓隨著音樂做燈光上的變化,

可是我們都搞不清楚輪到哪棟大樓,所以只能走馬看花~~

晚上十七度,也不算冷 很厲害的酒店,是老爺酒店的樣子? 

當晚其實不算太冷,室外還有十七度~

後來搭車的時候經過半島酒店外面,

聽說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很貴喲!老媽一直說下次要去吃吃~

看完燈火秀之後就回酒店休息啦,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靜待第二天遊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