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到公司有點驚嚇,

發現一直困擾我們的那扇大門居然給拆掉了,

是整面牆都拆掉了!

從此以後脫離開門關門開門關門開門關門的日子,

真是太酷啦!!!


昨天下午,

Max很突然的問說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去聚餐,

就這樣,

大半個部門默默的就突然約好了晚上的BBQ之行~

我們到了離公司其實有一段距離的一間露天BBQ吃到飽餐廳,

話說Berry姊開車真猛,

果然是好幾年經驗的老手,

讓我超嚮往也能這樣在路上很溜的開車

大家邊烤肉邊喝啤酒邊聊天,

我是個酒蟲死光光的人,

一瓶ICE的酒量我想我就不要挑戰啤酒了吧

一開始大家也都蠻客氣,

接受我用果汁或綠茶乾杯,

Nicole帶了男友參加,

大家不知道怎麼的就跟他混熟了,

最後還把他給灌醉,

我的同事們果然都很奇妙

最後大家越喝越起勁,

聊天都聊開了,

新人自我介紹超好笑的,

畢竟都進來一個月了,

大家想知道的都知道啦,

所以就亂聊起來,

Nicole說她姊姊高挑苗條又單身,

大家搶著要,

Facer就這樣把他姊姊預定下來,

可是也因此馬上就被因姊夫之名而灌醉了,

睡倒在旁邊

輪到我還真不知道要講啥,

我跟和我同一天生日的vincent說我有同月同日生的表姊,

讓他非常開心,

吵著跟我要照片,

嘖嘖,

也太好笑了吧!

另外我說我妹也單身,

一大堆老男人舉手是怎麼回事,

我才不要老不隆冬的妹婿!!

潔西從今天開始要去上海出差,

大家也歡天喜地的為她送行,

她第一次去上海喔!

感覺很讓人期待

Mark也公布了他要結婚的喜訊,

這根本不是秘密,

可是還是要故作神祕的留到最後公布,

還告知了一下宴會的地點,

可是...要怎麼去我還不知道

後來有一小批人為了趕車先回家了,

剩下我們半群人還繼續聊

(沒辦法,我要搭Mark的車回內壢,即將結婚的那位)

最後我想大家都醉的差不多了,

Facer都醉醒了

大家都開始胡言亂語,

硬要把我推給Vincent (先生,你不是要我表姊的照片嗎= =a)

還極盡所能要把我灌醉,

最後我喝了約四分之三杯啤酒(不要懷疑,是啤酒杯...)

然後就醉了

不過我是有自制力的孩子,

不能喝就不要喝了,

暈了也就不勉強;

Berry姊姊真是酒國英雌,

整個就是輸掉了(我本來就沒有勝的打算)

就算輔大跟元智好像是對立的,

可是比喝酒我整個就敗掉,

姊姊可以千杯不醉的

大家最後倒了麥茶醒酒,

話說這一點幫助也沒有,

讓我很想回家睡覺,

回到家驚覺小逆這傢伙在便盆四周上廁所,

孩子...開個門進沙盆很辛苦嗎

後來清理完貓沙,

洗個澡躺下來已經要一點了,

我看我不只宿醉,

還有睡眠不足

原來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我總算見識到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