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早起搭車的生活了,

今天很幸運的在省道教堂旁邊找到好車位,

感覺一切都很順利

早上一樣是跟monkey一起搭車一起買早餐,

今天喝了薏仁漿還有吃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的蘿蔔糕,

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吃

今天早上Angela給了我們一份測試的工作,

是要經由玩電腦遊戲測試NB的穩定度跟螢幕顯示程度,

領了測試機之後,

借來硬碟跟RAM就開始上工啦!

話說現在拼裝 NB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

適應的真快

我很不幸的拿到超吃資源的遊戲,

Vista已經夠吃資源了,

這個遊戲再吃下去得到的結果只有無止境的Lag,

而且硬碟還會因為負荷過重變得怪怪的

我拿到的遊戲光安裝就耗了十五分鐘到半小時,

進入遊戲又要等上十分鐘,

真不懂這種遊戲賣出去的話玩家哪來這麼好的耐心;

之後的操作也都不太順暢,

害我不時的感到想睡

原本的目標是要在下班前測完全部的項目,

可是因為我不斷的Lag跟重灌,

最後外接螢幕終究是來不及在下班前測完,

感謝同事Vincent還幫我顧電腦讓我放心追專車去

話說他跟我同一天生日,

可是是69年次的

跟公司同事越來越熟了,

中午也會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感覺工作氣氛真的很好,

真的沒有選錯公司!!

明天上班一樣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