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帶魚妹跟魚表妹(亦可稱栞表妹一雙?XD)去桃園玩兒,

可是天氣太冷他們都窩在我房間吹暖氣,

這個時候就真的得說~電暖器真是個好東西!!

連著六日參加團契跟主日崇拜之後就回台北了,

因為下雨也沒能去哪兒玩,

尤其我只有一台車,

三貼還怕臨檢...

(年關將近,警察特別勤勞)


星期日下午我們搭上電車回台北,

我跟表妹在板橋站下車,

魚妹很悲情的自己回台北車站補習,

內心還念念不忘栞表姐家的Wii

由於之前有一次搭公車去栞家結果坐過頭的經驗,

栞這次還特地提醒我不要坐過站

不過很好運的搭到一台會報站名的車,

所以我們就安心看風景啦~~~

栞家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冬暖夏不涼,

栞在家的時候居然還穿短袖,

可見有多暖

之前夏天去她家玩,

二阿姨還特地搬冰塊來給我們吹涼耶!

這種冷天就覺得他房間很舒適啦~~

話說我們下車的時候看到栞跟卡蘿姐一起來接我們,

超開心啊~

卡蘿姐真是太久不見了!!(抱)

在我和表妹買完肯德雞之後趕緊回到那暖暖的栞家,

嚕跟他同學正在玩wii,

大家分食完肯德雞之後開始大聊天,

整個聽故事聽得相當過癮,

冷不防的展開我們的人生推理劇,(推理小說真的看太多了XD)

也驚覺我跟某個世界嚴重脫節啊

(我是邊陲地帶人!?)

還有餐廳的炸水晶魚他爸爸讓我們都笑翻了,

這個故事我每次自己想到都還會自己偷笑

表妹則是展開他生平第一次跟wii的接觸,

wii真的很厲害,

我才玩沒幾場我隔天手臂跟打過球賽一樣痛

一定是小提琴害的= =+

表妹真的是生來玩wii的,

保齡球打得可好了,

其他遊戲也玩得相當上手,

難道玩Wii也要有天分不成?!

接下來就是宴席時間了,

卡蘿姐很可惜的被徵召回家吃溫暖的愛心晚餐不能跟我們邊吃飯邊聊天,

栞媽跟我媽最像姊妹的地方就是~

來一個客人會煮出很像來十個客人一樣的滿桌菜

這次我和表妹還有嚕同學共來了三個客人,

雖然有食量跟身材毫無相關的嚕撐場面(妳不是也有吃肯德雞的嗎!?)

大家拼了命吃最後也只有蜜汁火腿被喀完...

話說真沒想到會吃到這一項,

這道菜在港式飲茶店賣超貴的哪!!

謝謝栞媽

酒足飯飽 (蘋果西打!?)之後大家又往房間前進啦,

表妹挑了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要看,

而我卻很不爭氣的吃飽就想睡啦~~~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

我回家之後馬上就去跑驢子了~~

不過我在半睡半醒之間夢到我爬起來跟他們一起看片子耶,

靈魂出竅不成

可是我很肯定的是淚腺鎖不緊的栞又是痛快的大噴淚,

因為躺在旁邊的我有感受到她在吸鼻子的震動,

還有表妹很不給面子的問她哭什麼XD

話說一直到現在才知道表妹也愛看推理小說,

栞還大方的贈送她一本上帝禁區,

讓她很開心哪!

(我在期待我的冷言簽名版)

據說這次栞跟表妹真的算是大重逢,

上次栞見到表妹的時候表妹才國中,

她現在都高二了!!

可是也很開心的發現我們都有共同的閱讀興趣,

以後表妹又多了可以分享書本看的表姊啦~~~

說不定未來也會成為逆轉成員之一?!(謎)

哈哈,

拭目以待一下

--

表姊栞的同日日誌

正姐卡蘿的同日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