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許久之前跟會黏聊過,

她說她希望能看到真正的愛情,

要我跟司機加油...(汗)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內心很感動哪!

=> 安妮的"小故事的開始"

這篇故事, 

算是彌補我沒辦法讓妳看到真正愛情的缺憾吧XD

因為太多愛情的感動我還感受不到,

畢竟這些年下來吵也吵夠鬧也鬧夠了,

成了內心剛硬無法感動的孩子了吧?

要是能平平安安互相陪伴的過就很滿足了,

感情對我來說重要程度畢竟沒有起初那麼高嚕!

終究要愛一個人對我來說還好難好難,

平平靜靜的喜歡比較屬於我的風格吧!

也或許要等我真正定下來了,

或者像老司機所謂的突然發現是愛了,

才會有所覺悟也說不定?

既然自己做不到,

給個實際例子給妳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