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剪頭髮有拜託小姐幫我剪瀏海,

可是不到兩個禮拜瀏海就太長戳到眼睛了...

後來就成了前幾篇妝容文的那種髮型,

瀏海超長只能塞耳後,

感覺有點老氣...

老司機下禮拜要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所以今天跑去剪頭髮了,

而我也就跟著去剪啦~~~

我們去的是內壢夜市附近的日式威廉,

我跟理髮師說我要有點瀏海,

那個小姐比劃了一會兒之後就提議先幫我洗頭啦,

洗頭過程很舒服,

椅子還有按摩裝置耶,

抖啊抖的

小姐的手法也很輕柔,

都快睡著啦~~~

後來小姐就開始幫我剪頭髮嚕,

我就拿著美妝雜誌期待剪好的那一刻,

結果呢~

小姐不但幫我剪瀏海,

而且還是一大片瀏海...



變成妹妹頭啦!!!

我的天哪,

我第一次嘗試大片瀏海耶!



來張嘟嘴照,

老司機在後面看電視看到嘴都忘了閉起來了

感覺剪這個髮型好像小朋友喔,

我已經不小了耶...

可是還蠻喜歡的,

理髮師說瀏海太長可以再去修剪

這次的髮型真是大突破,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