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等了好久總算到貨啦~!

感激辛苦的代買小姐,

幫我跑了好幾趟...

超開心超開心~~~~~~~~~

今天去補習前就先來嘗鮮了,

覺得把自己打扮過以後開開心心出門就很有活力,

心情都好起來嚕~~~



先來看看產品的真面目吧~~



盒子跟產品感覺都很奢華



彩妝盤的外表很典雅,

那個小鑽是夾著的,

不是隨便粘上去的喔!!



這是內部的樣子,

十八色眼影,兩色霜狀腮紅,還有三色唇蜜,

旁邊還有鏡子~~



因打光的關係顏色有些誤差,

顏色都還蠻實用的,

今天試用過,

顯色又不會容易脫裝,

早上十點出門到晚上十點半回來都還好端端的!

(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會出油)



腮紅顏色差比較多,

左邊是橘色,

都還沒有試過,

明天來試試~

唇蜜我就不太捨得試了,

我還有stila的唇蜜可以用



亮眼慕絲小小的,

一罐7.25g,

簡單來說就是眼睛的粉底,

可以修飾眼皮的黯沉跟細紋,

乍看之下覺得有點小瓶,

可是用過之後發現相當省耶!

一滴滴就夠用兩眼了,

應該可以用很久!



不小心拍糊了...

慕絲的質地有點濕,

很好推開,

其實我沾這樣就夠兩眼了!

真的很省很省~



這是我試在手上的試色照,

仔細看會發現其實我是塗了兩道,

左邊是沒有使用亮眼慕絲,右邊的有使用,

很明顯右邊特別顯色!!



這張是房間的燈光照,

左邊的隱隱約約能看到了,

其實不是眼影不顯色喔,

是因為我只塗了薄薄一層,

可是有亮眼慕絲的那邊就已經很顯色了!

為了保持對照的準確性所以我只好兩邊都只塗一層,

差很多吧!!

就是因為太顯色了,

所以今天上粧下手有點太重

等我在未來的未來化妝技巧熟練些了再貼上妝照來嚇人吧,

喔呵呵~~~(愉快的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